小啊嘛小土霸嘿

可能我会一直这么难过下去

也可能不

麻麻suo只要我活得冷血一点

生活照样过

孤独有孤独的好热闹有热闹的好

世界是我的世界但又不是我的世界

我为我自已为是的一厢情愿以经眼泪感到羞愧和抱歉

也为我自私却无私的父母而骄傲且感恩

对于跟其他世界相碰撞这件事情我还年轻

可能慢慢的我会成为一个习惯的大人

像我们一家所有大人

大概是基因或者是人类本性

突然很官方是闹怎样

_(:з」∠)_还是算了真的

人类为什么要这么辛苦的活

都不要求了我所渴望的‘我唯一的’

爱情 友情 亲情 我來爱我自己

我来给自己唯一

很棒!此处应有掌声!


评论

© 小啊嘛小土霸嘿 | Powered by LOFTER